close

上一次產檢結果最令人擔心的臍帶繞頸

果然水蜜桃是聰明的小妞

自己繞回來啦!!

這一次產檢看得好清楚

因為羊水還很多

醫生說很難得~快九個月了還有這麼多的羊水

不過!!!有非常晴天霹靂的消息

離上一次產檢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

水蜜桃的體重暴增了700公克

來到了3000公克啦!!!!

天呀!!不是還沒九個月嗎

已經三千了~那這一個月的時間他要長到多大壓>"<

我跟老公實在百思不得其解

到底是吃了什麼呀??!!

得到了答案是........

 

 

 

哈密瓜跟鳳梨吧@@

我這兩個禮拜吃了很多哈密瓜跟鳳梨

似乎都是高糖分的水果

但是沒有胖到我.....

水蜜桃也愛吃甜甜!!

每次吃甜甜他就會動個不停!

 

這次產檢很有趣

醫生量了大小看到了體重驚呼"上一次是多重壓?"

護士就說將近兩千三

醫生一整個大錯愕!!!

我跟老公也是大錯愕!!!

而且這次量體重就暴增了>"<

醫生就跟我說~你知道你的體重去哪了吧!!!@@

凹烏~~看到體重機的數字狂飆的感覺真是......無法言喻呀!

 

這次看到水蜜桃是躺著的喔!

第一眼就拍到他的小耳朵

好可愛呀!我就說那是耳朵!!

逗得醫生哈哈大笑說你怎麼這麼厲害

醫生最後也玩上癮的感覺

喬了一個畫面~問我這是什麼

我就說腳丫~~還交叉著看的到後面的腳指頭>"<

醫生又一陣大笑說你真是厲害

(我都害羞了~嘿嘿~>"<)

 

還有做了"乙型鏈球菌篩檢"

希望能安全過關啦!!

 

to水蜜桃~

媽媽看到你"那麼"健康實在是很開心

但是你的吸收也太好了吧!!!

這麼大一隻~這樣媽媽會生的很辛苦ㄋㄟ!!

凹烏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