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

我請假在家裡休息!!

早上上班的時候~

莫名覺得頭暈想吐的

有的時候就會這樣~我也覺得很奇妙

老公問我是不是有吃什麼

想了一下

早上有喝了杯蜜豆奶

還有一點粥(用大白菜煮的)

似乎都是一些會脹氣的東西......

 

今天氣象報告說全台有雨

我很幸運地回家的路上

只被滴了兩三滴吧!!

平安到家後~吃個脹氣的藥~睡了一覺

好多了耶!!

 

我覺得我孕期似乎還蠻幸運的

孕婦有的症狀~我都有出現

不過都不算嚴重

都算是輕微的~~~

謝謝水蜜桃~沒讓他娘那麼痛苦@@

 

不過一整個下午都癱在床上的感覺

真舒坦呀!!!!

不想上班壓>"<

離預產期還有一個半月呀!!!撐住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