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附上一張照片

八個半月的大肚照>"<

IMG_4833-1 

好擁腫呀!!!!有點難以接受!!!>"<

 

這個周末很開心

但是今天有點痛苦!

因為沒有睡飽啦

不過還是要先感謝一下姊妹

特地把這次的聚會約在我家

因為挺著八個半月的大肚子實在是行動不便

雖然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不多

但是總是歡樂的!

下一次再相聚~我應該就會帶著一個拖油瓶啦!!ㄎㄎ

 

還有更開心的事情就是!!!!

親愛的老公~~~完成我的心願啦

送了我一支S2呀!!!

一直想要買一台新手機

可是礙於錢錢的問題~~

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呢

老公很大方的說要送我~~超開心的啦

我就開玩笑地說~~想不到生了個水蜜桃~

我就多了一支新手機

(不過想想.....我還真是廉價呀!!

當初因為一張罰單才一千多塊就追到我了

水蜜桃價值比我多了一個零.....還真是有點哀傷>"<)

 

昨天晚上兩人開心地去手機店買手機

可是!!我最想要的白色缺貨!!!

是什麼情況!!

我前一天去問不是還有嗎??真的是太過分了吧

還給我趁機漲價@@

只好換一間買!!

不過還是沒有白色的手機~~還真是搶手壓>"<

看了一下粉色的S2

發現他是桃紅色的!沒有那麼的粉嫩!!

還能接受囉!!

所以就決定買下去了!!

還拜了一個很正點的皮套~~>"<

開心地回家啦!!

老公幫我把手機都處理好了才給我~~~

我一下下就上手了呢!

真是辛苦他了吼

也謝謝他>"<

 

另外還有很值得開心的事情

就是老公的論文終於投稿了!!!

喔耶!雖然還沒有被接受

但是至少跨出了一大步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