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36週了

九個月了

好快!只剩一個月我就要卸貨了!

不曉得水蜜桃會不會讓我太辛苦>"<

後期真的好辛苦呀!!!我都覺得水蜜桃是來討債的.....

 

不過有很值得開心的事情

就是我家老公要搬上來板橋陪我待產啦

人家.....足足多等了一年呀!!

嗚~撐過了他不在身邊的日子>"<

雖然自從懷孕之後

老公每個禮拜四晚上到板橋

禮拜一早上坐車回高雄

待在板橋的時間也蠻長的

但是FU就是不一樣ㄇㄟ!

接下來偶爾也要回高雄去!

至少省下了不少車錢跟租房子的錢>"<

 

昨天也收到簡訊說

上次產檢驗的乙型鏈球菌也通過啦!

自然產沒問題!

但是.....真的沒問題嗎

水蜜桃會不會吃得太開心

一直長大呢?

一切都是未知數>"<

只要他健康就好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