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連假~~跟老公跑出去趴哩趴哩

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~發現在屏東里港有一間休閒農場

愛喝下午茶的我~~怎能錯過呢!!

瞧瞧~~~這個下午茶!!看起來很美味吧!!而且超有FU的ㄋㄟ!!

 

IMG_2634.JPG

 

我!!硬是要學我家老公把腳腳翹到椅子上!!

哈哈~~~我家老公的習慣也變成我的習慣了~~~凹屋~~~

IMG_2636.JPG

 
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~~我只覺得她長得好可愛喔~~~

IMG_2653.JPG

 

漂亮的白花~~~好像我們小時候在學校裡吃的那種紅色小花耶

IMG_2663.JPG

 

 

休閒農場雖然不大~~但是造景都很漂亮喔~~進去也是不用錢的~~只有在餐廳才要花錢錢~~

我喜歡這種悠悠哉哉的感覺~~~遠離世俗的紛擾!!

 

IMG_2667.JPG

 

 

它叫做水菊~~真的長在水裡喔~~也很可愛~~

IMG_2659.JPG

 

當然少不了兩人的合照囉!!老公的自拍技術越來越好囉!!

 

IMG_2655.JPG

 

 

一點也不難發現的大門造景~~

IMG_2668.JPG  

悠哉的下午茶~~悠哉的兜風~~很開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