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九天旅遊假結束了....

有股淡淡的哀傷~~ㄏㄏ~~能放假偷閒的話~~誰想一直上班呢!

因為懷孕也七個月囉!

只好乖乖地待在台灣

跟老公計畫去台東兩天一夜

(因為老公還要去學校>"<再加上星期三是清明節!

只好默默的規劃了兩天

不然我還真想給他來個環島之旅!!!)

 

趁著星期天一早~~當然要找平日淡季去呀!

往台東出發囉!

我們還是從最好走的南迴殺到台東去

早上在家裡吃了早餐就出發囉

想不到!!到卑南竟然也下午一兩點了吧>"<

這麼遠呀~~~

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鼎鼎有名的"卑南包子"

好險這是我們的第一站~因為在排隊的時候

看到牌子上面寫著星期一公休!!(呼~好加在)

一到卑南包子就看到長長的人龍

果然是名不虛傳呀~~

1

ㄏㄏ~我的肚子藏不住呀!!

因為時間也不早了~剩下的口味也不多!!

我很想吃的高麗菜包賣完了....

選了筍丁肉包跟芋頭紅豆包~還外帶了芋頭饅頭要回家慢慢享用!

先吃了芋頭紅豆包!!

真是驚為天人呀~~~太好吃了吧!!

內餡有紅豆泥+芋泥

不會甜到有膩的感覺

很少吃甜包子的我!!這個包子在我心目中拿下了第一名!!哈哈

筍丁肉包也是不容小覷呀

扎扎實實的一顆~吃了也挺飽的耶!!

口味也很不賴~價格也很漂亮!CP值很高啦

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依舊是高雄前鎮的楊記肉包呀!

但是這個筍丁肉包在我心中也是前三名的等級呢!

 

舒服的吃完了包子之後

我們就往武陵綠色隧道去囉

這個綠色隧道就是一條路兩旁種滿樹的路

很適合騎腳踏車來放鬆一下

只不過我們是開著小藍前往

也是很舒服啦~~~

再來台東之前就覺得要去一片綠油油的世界了

果然就是來享受一下遠離都市喧囂的快活自在感

2  

 

 開心的拍了許多小藍的照片~~~

因為來台東之前~老公堅持要去把小藍打理打理~

所以小藍衣整個啵亮!!

當然要幫他拍個照片囉

開心拍完照就想說回民宿了

不過路上看到"鹿野高台"的牌子

ㄏ~隨興的我們就轉進去

小小的迷路了一下~~不過還是很快就找到路了

  這一天沒有人在玩飛行傘

又是很舒服的風景~~我都快要飛起來了呢

風景區總是少不了香腸攤

這一攤香腸賣的不是一般香腸

而是"飛魚卵香腸"

真的非常的海味!!!還看的一顆顆的飛魚卵

還有山豬肉串~一串10元~算是甲口味的啦!

3  

老公說~要去吃池上飯包!

雖然我們是在卑南吃的~不是在池上!>"<

不過好久沒有吃到木盒便當了

飯都變得很香甜呢!!

點了一個招牌飯+雞腿飯

這隻雞腿一端初來!!就無敵啦!!

炸工了得呀!!明明就是為了老公點的!!

我都忍不住多咬了幾口>"<

招牌飯也很不賴~~叉燒處理的很好吃~~

(哈~在寫網誌的同時~吞了一口口水>"<明明就剛吃飽飯呀!!)

4 

吃飽喝足了~回到民宿~在門口就看見民宿老闆

問我們要去哪~~~

實在是不知道晚上的台東能去哪

民宿老闆介紹了這一間"星星部落"

說是看夜景的~~

用導航找了一下!還真的有!!

就立刻出發啦~

車子開著開著~開上了一條沒有路燈的小路@@

不過還真的讓我們找到了

也有不少人知道這個地方喔

這個點看夜景真的很讚~吹著涼涼的風

老公說他一進門就看到有牌子寫著內有惡犬

他就覺得奇怪~~結果一進來就發現!!!!竟然是隻大肥豬>"<

他真的是太逗趣了.....

我們兩個人明明吃便當就吃得很飽

可是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就算了

還多點了一份麥克雞塊>"<(我無法抗拒呀!!哈哈)

我點的是"綠茶拿鐵"~老公點了"榛果拿鐵"

其實我的是綠茶+牛奶啦!!!

好香好濃喔~~~吃了一塊雞塊在喝上一口綠茶拿鐵!

呼~~舒坦~~~怎麼這麼搭!!

再配上徐徐的涼風&迷人的夜景

這就是人生呀!!

5 6 

 

第二天

這個民宿很妙~早餐是自己DIY的

食材都幫你準備好了~自己煮就可以啦

我幫老公做了肉鬆蛋捲

為自己弄了個起士蛋捲

還烤了兩片吐司&煎了火腿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~~咖啡機壞了......

凹烏~~不然就很豐盛囉!!

不過老公依舊很賞臉的吃光光

再乖乖的去吃碗盤~~ㄏㄏ

7 

接著就往"原生植物園"出發啦!!

這個原生植物園的餐廳有一般在平地吃不到的蔬菜

而且是火鍋BUFFET喔!!

我早早就在出發前兩個禮拜就先預約了呢

一人380元+一成服務費可以抵門票

這樣就不用花200元買門票啦

其實原生植物園並不算大

種了很多花花草草

這一天太陽無比的刺眼呀!!

在這裡又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

植物園裡還有養牛、羊、鴕鳥

數量不多~不過看的出來動物們都很悠哉~~~

風景更是怡人啦~~綠油油的世界>"<

不過在植物園裡~~看花花草草的同時~

石頭上有長一點青苔~我一個不小心

差點滑倒了......

好險老公眼明手快

瞬間接住我!!!呼~~害我不敢再踩進去了.....

水蜜桃~~還好你抓的夠牢!ㄏㄏ

8 9 10 11 12 13 14 15 

接著

民宿老闆說"布農部落"很經典

一定要去

所以我們就跑去啦~

剛停好車就聞到我們倆很愛的檜木味

就是這位名叫"阿旦"的興趣啦

雖然沒有見到人影~不過看來他雕刻的東西

很有味道~很粗曠~

我們到達布農部落的時間很剛好

因為兩點有表演

我們剛好趕上了

看了原住民朋友的演出

很精彩!

歌聲果然很動聽!!

16 

時間也差不多了!

是該回高雄囉

又回到卑南去~~~

前一天去了沒開的"卑南豬血湯"

(其實是賣完了@@)

今天剛好!!讓我們遇上了吧!

馬上停車!!去好好地品嚐品嚐

點了豬血湯、米腸、豬心、脆腸...

啥米!!老闆說米腸沒了....我最愛的米腸呀!!

老闆說~剩下一點點啦!!!不然這一塊就給你吃就好了

凹烏~~雖然只有一小塊!!

我也很滿足啦!!也謝謝老闆把那最後的"小"米腸送給我>"<

豬血果然很嫩呀~~電視上沒有報假的喔!ㄏㄏ

簡單的下水~光是沾醬就很好吃了

很棒很棒!

17  

ㄏ~~兩天一夜的台東放空之旅

就在我回味著那悠閒自在的滋味中結束啦!!

下一次的旅遊假~~我想應該會多個水蜜桃一起成行!!

期待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