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ㄏㄏ~~老公算是欠過年了!!

不過很開心台灣的四極點~我們終於跑完啦!

真的是太開心了!!

從大年初三高鐵的十幾萬人次我就是其中之一~~~

到了台北~坐火車到基隆~

開心地坐上老公的車車~~兩個人往家裡出發囉!

見到了叔叔跟阿姨~~大家一起去餐廳

一到餐廳~~阿姨忍不住拉著我介紹給他的家人認識~~謝謝大家~大家都很可愛~

是個可愛的大家庭!

 

飽餐一頓之後~~我跟老公開始了我們四極點之旅

其實只剩兩個極點囉!

由於時間的問題~~加上過年風景區鐵定塞車!

所以只去了最東點三貂角燈塔囉!!

IMG_2208.JPG IMG_2205.JPG

阿屋~~竟然長了痘痘在臉上~~好醜喔!

ㄎㄎ~~不過在三貂角燈塔~我們兩人幹了蠢事!

就是把車停在山腳下!用走的上去@@

差點沒要了我的命!哈哈~~

一上去發現大家都是開車上去的~就覺得我們好笨喔!

難過下面的停車場都沒有半台車子

哈哈~~

兩個人拍完照片~~快點趕回家了~因為阿姨跟叔叔在等我們吃飯@@

回到家都八點了~阿勒~~因為塞在路上了!真是不好意思~

回到家吃飯!!更開心!!因為一桌子的好菜~~我吃得好滿足喔!!超級開心的

接著又趕快去看看老公的阿嬤~~一個十分硬朗的阿嬤~~ㄎㄎ~~

兩個人又趕去逛基隆廟口囉!來基隆一定要逛的地方!

跟我國中的記憶不太一樣

變得好小好擠壓~可能是大家都來過年~晚上跑出來晃晃吧! ㄎㄎ

因為晚上吃得太飽了~~去廟口~~竟然沒有買東西吃!

沒關係!!將來還有機會的!哈哈

回到家都晚了~~快點睡覺~~~因為隔天也是行程滿檔!

隔天一大早~~趕去富貴角!!最北點~~

一天內把兩個極點跑完~我想只有這兩個才有辦法了!哈哈~~

IMG_2243.JPG IMG_2262.JPG

後面是基隆嶼喔~~看得不清楚~但是看的到囉

要回基隆的路上~~對向在塞車耶!!

哈哈~~我們就是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!

中午阿姨準備了灣仔碼頭的水餃~~和煎蘿蔔糕~~ㄏㄏ~又是很滿足~~

四個人就出發去板橋啦!!

這是這一趟基隆行最重要的一環

因為阿姨希望我們去台北生活!住板橋!希望我會喜歡那個地方!

大家一起把窗簾都弄好了~~聊聊天~~

板橋真的很不錯喔!!空間很大!!也很舒服!

我真的很喜歡喔~~

謝謝老公~~願意去板橋~~~

我很開心!!因為想到兩個人的未來~~我就好期待喔!!

少了老公真的不行!!一定要有你才行!!!

 

說到這個!我想到!!差點在最北點被求婚了!哈哈

不過還好沒有求婚~因為沒有鮮花!!

不然我就把我老公填海了!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