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.24這兩天!!我玩high了

和我老公~~殺去墾丁

我們的第一次墾丁~~有浪漫美麗舒服的民宿

享受!享受!

(現在老公老公的叫~~一點也不害羞了)

星期一十點多就往台一線~墾丁出發啦

去的時候~雖然坐了蠻久的車子~但是一點都不會累!屁屁也不會痛

我們的第一站是內埔的米台苜跟滷味啦!!

照片 003.jpg 照片 004.jpg

好久沒有吃了~~還是一定很讚!

一路上還看到了騎著有流蘇的哈雷阿伯

兩個有錢的阿伯!讓路給他~還很有禮貌呢!good!

接著就飆到了車城啦

沒有去福安宮拜拜~不過有去吃了黃家綠豆蒜

其實只知道要吃綠豆蒜~可是不知道要吃哪一家

巷子內看到這家有人在吃就進去啦

還真的是選對了耶

好吃極了!

照片 019.jpg 

接下來~~直奔恆春找小杜包子啊

這是我的初體驗~

照片 031.jpg 照片 032.jpg

我們一開始只買了起士包跟大肉包

超級好吃的!!肉包裡面好多肉汁~

照片 039.jpg 

就是皮薄餡多料實在啦!!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~~

照片 037.jpg 

起士包還真的會牽絲耶!!我拉了超長的!嘿嘿~~

也超好吃的啦!!

照片 048.jpg 照片 051.jpg

真的覺得吃不過癮~又再去買了個蛋黃香菇包!我承認我只為了蛋黃!

哈哈~~這個包也真的是太好吃啦!!

蛋黃真的很大一顆!

最最最幸運的是有買到~因為星期一的關係

人沒有很多~嘿嘿~我們去對時間啦!

飽餐了一頓!在去民宿之前還有一點時間

老公帶我去小巴里!@@他療傷的地方 

我們車子停在路邊~走到對面發現一條不起眼的小路

照片 104.jpg 

沿著小路走!果然是另一個風景壓!

照片 107.jpg 

好漂亮~地上白白的都是小珊瑚

老公就是坐在這邊想著我撿珊瑚的

事隔一個多月~兩樣不同的心情

不過現在是開心幸福的就好

要是老公沒有去小巴里的話~或許我們沒有今天壓!ㄏㄏ

在小巴里~我們有下水喔!!

照片 144.jpg 

 照片 145.jpg

這一次墾丁唯一的一次下水~水超冰!好清澈!真不愧是墾丁壓!

開心的拍了無數的照片

我們往民宿出發啦!!

民宿還真的是美呆了~~

風景怡人~~重點是~~我為大浴缸而來壓

照片 177.jpg 照片 179.jpg 照片 170.jpg 照片 172.jpg 照片 173.jpg 照片 189.jpg 照片 184.jpg

哈哈~~我們狠狠的泡了三次壓!!

check in之後~我們就往我們主要的目的地出發!最南點

照片 199.jpg 照片 201.jpg 照片 202.jpg  

在標的物的左邊是巴士海峽~右邊是台灣海峽

在最南點~坐在椅子上看海抱抱~好舒服

 

照片 260.jpg 

 

玩完了~先回民宿去泡第一次澡吧!

梳洗完畢~~出發去墾丁大街買晚餐

晚餐是總共兩百五十元的小鹹啦!!

還有吃了新疆烤肉串~醃芭樂~~

兩個人坐在陽台看著微微地月光海~~吹著海風~吃晚餐~

兩百五的小鹹~哈哈~好滿足!

接著看著電視~~躺在king size的床上!讚!

這個床真的不是蓋的

好好睡壓!!我躺在老公手上還能一覺到天亮呢!!

以後一定要買這個床!

晚上又泡了一次澡壓

兩個人泡在浴缸裡~聊天~感覺挺不賴的

喜歡這種感覺~好幸福~~

 

今天早上也吃了好吃的早餐~~簡單~但是我超愛的

吃得飽飽的~又回房間繼續泡澡~

哈哈~~總共泡了三次壓!舒坦!!

十一點要check out了

依依不捨的離開了~~

先去鵝鑾鼻吃了老爸與老媽

點了咖哩雞燴飯~藍莓醬鬆餅

照片 356.jpg 照片 361.jpg 照片 350.jpg

這個鬆餅是美式鬆餅喔!扁扁的那種

超好吃的啦!!

關於回高雄的路線呢~我們決定要繞一圈
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跑~~沿著海岸線跑

海好藍~好藍~~好漂亮壓!

照片 386.jpg 

照片 389.jpg 

 

又拍了不少的照片!

下一個目的地是旭海草原

走到了第一個涼亭~~ㄏㄏ~~也是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

照片 454.jpg 

照片 458.jpg 

照片 466.jpg 

我們就出發回高雄的路上啦!

我們會從楓港接回台一線

ㄏㄏ~我承認後來我真的累了!

偷偷打瞌睡~@@
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!!

能跟老公一起最開心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