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~~~

第一次跟泰甲真正的小生氣了一下

他覺得莫名其妙~

不過也沒錯啦!因為他是怕我冷ㄇㄟ

只是我放低姿態啦~可是這個傻瓜~~

真是不解風情壓~可惡的傢伙

不過我還是好愛他

因為他的出發點是為了我好

所以我生氣也不是~不生氣又對不起自己

無所謂~過去都過去了

ㄏㄏ~~

  

很開心泰甲為我了改變

至少嘴嘴不會那麼機車(尤其是對我)

還有他變得有自信了

這也是我愛上他的原因吧

因為我喜歡的本來就是有自己的個性的人

剛開始交往的時候~泰甲是比較縮的人

現在不管是舉手投足間都很有魅力喔!(對我來說)

所以我愛死他了~~儘管他最壞也是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