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公路最高點的武嶺~

墾丁的最南點~

這一次我們去了最西點~七股的國聖燈塔

那個地方真的就像網友說的~~~荒涼呀@@

這一趟真的很難忘!

DSCN3564.JPG 

 

DSCN3565.JPG 

燈塔的左邊是海堤~右邊是一望無際的魚塭之類的

還有很多沙子~沙堆~~

下車吹吹沾著沙子海風~~~

DSCN3568.JPG 

這是我家老公~~~總是穿著懶人鞋~因為他真的很懶!哈哈~~

DSCN3577.JPG 

開心拍完照的兩個人準備去燈塔拍照

在開車的時候

老公就鐵齒!不聽我的話~~

結果我們的車子深陷沙堆中@@

我們找木板~石頭~能用的都用上了~~

好心的路人情侶也來幫忙

搞得四個人都灰頭土臉

車上也都佈滿了一層沙

弄了幾十分鐘吧~

一個好心的阿伯~他是來海邊做工事的

他幫我找了一台怪手來拉車@@

DSCN3595.JPG 

DSCN3597.JPG 

DSCN3599.JPG 

結果來了好多很好心的阿伯幫忙

我就這樣坐在車上~被怪手拖著走~~~這種經驗真的是難得!

要感謝老公給我這個機會!!!!

最後車子被拖到路上的時候~~我發現不太對!

因為速度快到像是被甩出去的感覺

情急之下~我趕快踩了煞車@@

阿伯們說快被我嚇死了

(心中OS:我才快被嚇死了勒@@)

總之呢~~很奇妙的一個經驗囉!!拜老公所賜!!哈哈

最後還花了450元洗車

因為車子裡裡外外全部都是沙子~無一倖免壓

最後~~很感動的是~~阿伯沒有收我們任何費用

不然叫了救援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呀!!

只能說~~台南人超讚!!很有人情味囉~~

車子從沙堆裡弄出來~我們要離開的時候

太陽都要下山了

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無奈了@@

DSCN3622.JPG 

運氣很好的是還見到了美美的夕陽~~

DSCN3618.JPG 

折騰了一兩個小時~~開往市區去覓食啦~

跑去吃了台南有名的旗哥牛肉湯

身為台南人的我~也從來沒吃過~

點了牛肉湯~牛肉肉燥飯~高麗菜炒牛肉~牛肉燴飯~總共300大洋

我覺得價錢差不多囉!

味道也不錯~~~

DSCN3629.JPG 

接著就打道回府~回高雄啦!!

期待最北跟最東點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