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跟房東太太簽了約後~

我們兩個就慢慢的開始布置打掃家裡囉!

先是上網買了毛毛巧拼跟布(要當窗簾跟隔間簾的)

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

廚房用的啦~浴室用的啦~床用的啦~

慢慢的布置我們的小窩~>"<

那天舖玩了巧拼~~我家可愛的老公~一整個開始在地上滾來滾去的!!

還有把窗簾跟隔間簾掛了上去之後~~

變得更像個家啦~~好開心~~

雖然在拼巧拼的時候~~白目的老公~用巧拼丟到我的嘴嘴!超痛的!!

我還是沒有跟他生氣很久!!哈哈~~(脾氣還真的是越來越優了!)

要先感謝一下瀞徽大大~~感謝他贊助的大台電視跟三層櫃等等

還有下一次才能搬的大衣櫥~實在是讓我們省了不少錢呀!

今天早上也把第四台跟網路都裝好了~~

還有老公一直看不下去的書桌

也買了卡點西德貼過啦~~雖然我貼的不是很優~~

我家老公比我厲害多了!!哈哈~~

書桌總算是脫胎換骨啦!!

 

這個可愛溫馨的家呢~~~有個小小的廚房~~

那是我的小天地~~餵飽我老公的秘密基地!!

ㄏㄏ~~光是今天就已經開火兩次啦!!好開心呀!!

中午滷蘿蔔配飯吃~晚餐炒麵~我老公都很滿意耶!

接下來要開始帶便當囉!!

因為把學校的鍋碗瓢盆通通搬回家啦~所以只能開始帶便當啦~~

 

好開心喔~~因為有個我們的窩~

讓老公更想窩在家裡了~~哈哈~~

等到全部都布置完~~再來分享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