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們開始找房子~~不過花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

就找到很符合我們要求的房子耶!

老公希望有廚房、陽台....老公的要求還不少啦!

我呢!其實只是感覺不錯的!價錢也很合理的!我就很滿意了

在府北路這一間14坪套房~有我們要的廚房(是瓦斯爐喔!)

雙門冰箱(這是我堅持的啦!而且套房裡本來就有啦!哈哈)

老公的陽台~~(接下來我空閒的時候可以種菜了!!嘿嘿)

還有浴缸喔~~真是不賴~~

已經順利簽約了!租金很漂亮~房東太太人很NICE!!嘿嘿~~

我們還要求了一台洗衣機~房東太太說可以~要簽一年約~

一年約對我們來說還OK押~所以整個很美滿囉!

很開心~~可以有我們兩人的小窩~~

接下來要把小窩布置得很溫馨舒適~~這樣我就會跟老公宅在家裡!!哈哈~~

因為老公~~老婆才能那麼幸福!真的很謝謝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