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份好快就過去了XD

過完年~剛回到托嬰中心~茵茵的狀況也不錯喔!

看來是真心的很愛上學去!^^

托嬰中心也停上了幾天主題課程

讓小朋友們收心的~

真正上課是2/10囉!!

本月主題~文具大集合~~ 

1

2.10 數字認知+計算機~最近茵茵對數字的認知有很大的進步~可以從1數到10~也都認識每一個數字!很棒棒!

在家裡~看到電視上的數字也會突然繃出2之類的!哈哈~

計算機對他來說算是陌生的!但我覺得他會把它拿起來放在耳邊~當電話來用XD~

2.11  蠟筆畫~對顏色的認知也不少囉!!也很愛拿著筆畫畫~~

在家裡的時候~還會拿著紙筆要你畫大魚魚~公車~之類的>"<

2

 2.12 文具繪畫~挖~在學校~可以一直畫畫~我想茵茵應該很開心吧!

老師說這天茵茵看到紙上的圖案還有空白的地方~就拿起畫筆拼命地補上色彩!哈哈

2.13 文具認知~練習抓握!!要先扳開!還有轉開蓋子~轉轉轉~

轉轉轉這件事!茵茵非常熟悉~在家裡三不五時都會拿著乳液罐一直拼命轉轉轉XD

3

 2.14 歡樂慶元宵~挖~元宵節耶!!有湯圓可以吃!!今年是馬年還有馬兒的燈籠可以帶回家!會亮亮喔!!

周末我煮了湯圓~我在廚房切菜的同時~茵茵在旁邊向我要湯圓吃~就這樣一碗湯圓被他吃光了....晚餐吃不下.....>"<

2.17 白板筆彩繪牆~再來認識顏色!!已經可以認識很多顏色~也說得出來呢!真厲害!

我想又可以畫畫~茵茵應該超級開心的!!瞧!!多認真的神情!!

(只要茵茵很認真的時候!!嘴巴一定是噘著超級無敵高!!)

哈哈~這是我女兒無誤XD

4

 2.18 剪刀初體驗~剪刀!!!孩子們應該都很開心吧~老師特地準備了很安全的剪刀讓大家體驗

茵茵多認真的去體驗剪東西這件事!表現的有模有樣呢!

(在家裡~剪刀都收起來了XD)

2.19 各種測量器具~挖~有尺~量角器~茵茵一拿到量角器就馬上一直對著牆角量!煞有其事的樣子!哈哈

5

 2.20 好玩的蓋印章~小雞印章!!很認真的用地蓋下去!

剛好家裡的印章沒有收起來~被茵茵發現了~很好奇的打開發現是印章!

剛剛上完印章課!茵茵很有印象喔!

2.21 數字認知+算盤~再來多熟悉數字!老師說多少就敲哪個!哈~很棒!!

還有算盤喔!!一顆一顆的小豆豆~可以撥耶~從來沒有玩過這東西~~很新奇吧!!

6

 2.24 砂紙畫~好多顏色的蠟筆喔!!還可以在砂紙上面作畫!

茵茵一開始摸到粗粗的砂紙很不喜歡呢~久了也就習慣了XD

茵茵的觸覺一直很敏感>"<

2.25 水彩摺印畫~又可以畫畫囉!!只畫一面就好囉!再把紙紙對折~打開!挖~~好漂漂!!還要用力拍一拍!!XD

7

2.26 棋類大集合~五子棋~象棋~要分類喔~有黑色的~有白色的

練習翻面!!訓練小肌肉喔!表現很棒!

2.27 紅包袋彩繪~又拿到紅包袋了~有沒有這麼開心XD

剛過完年~應該很有印象才對!!哈哈~

畫畫!!雖然老母始終不懂你在畫些什麼XD

我想你應該也沒想那麼多!!

等我們再長大一點~你就會畫得更棒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