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假雖然很短

但是公司硬是比別人多放了一天假

這一天多出來的~~一早只好把茵茵帶去托嬰中心

我跟老公去享受久違的兩人世界!!

只不過天公不做媒...竟然下雨!

一直到下午三點才真正放晴

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計畫@@(無奈~)

但也不能就這樣閒在家裡

開著車~兩個人跑去了永樂市場

發現也沒有全部都開始做生意

中午不甘只是吃永樂市場旁的攤販

跟老公我要吃好料的!!哈哈~~

立馬上PTT~看看廣大的鄉民們都推薦哪些餐廳

找到了這一家"Forkers"~是間美式漢堡店!

1

樸實的裝潢

優閒的時光

心情是美麗的!

(老公怎麼把人家拍成這副模樣.......)

2

兩個人點一份499套餐!

但是總覺得不夠過癮

我硬是多點了一份沙拉!!

店員還特地指著照片說是要這個沙拉嗎?

(疑~有什麼好疑惑嗎?@@)

沙拉一上桌~我們才明瞭....

因為份量真的不小!

哈哈~~爽!!

椰汁雞柳條~~~其實非常扎實~好吃耶!

三種沾醬有三種風味~但是喜歡中間的凱薩醬!

真是肥死人不償命啊!XD

美式經典漢堡~牛肉口味

內夾厚實的牛肉漢堡肉~酸黃瓜~番茄~生菜!!

讚啊!!~~真的很好吃!

絕對比賣噹噹還要好吃幾百倍!XD

本人本來就喜歡吃沙拉的

看到這麼大份量的田園牛肉沙拉~~~

欣喜若狂啊!!心裡頭小鹿亂撞的

果然非常好吃~~~視覺味覺百分百!!^^

店家很貼心地給了一小碗洋芋片

彌補我們等待餐點的時光和肚皮XD

 

3  

雖然我的臉好像比沙拉還要大............

但是事實絕對不是如此(老公真的很不會拍照...)

就連我們唯一可以看的合照~~我的臉也是糊的...(嗚嗚~)

甜點~提拉米蘇~是我吃過最最最奶的提拉米蘇了

我是可以接受啦~只是吃了一口當下

心理第一個念頭就是老公敢吃嗎XD(我老公不喝奶的)

但是一口提拉米蘇在配上一口老公點的咖啡~~~~

滿足啊!!!好食啊!!

老公就這樣一口一口把提拉米蘇給吃完了XD

很棒棒!!

 

吃飽喝足了之後~兩人跑去附近的新光三越散步!

稍稍的運動過後~

開工第一天~星X克有買一送義的活動~

附近正好有一家~去排隊~~

殊不知~~我們光是點到餐就花了20分鐘了吧

有再花了50分鐘排到飲料....

要哭哭了~選錯店了....

那麼多間星X克~怎麼偏偏要去這一家呢!!!!

站的我腳都酸了~還跑到旁邊的小公園坐一下

哈~~還好飲料很好喝!!!

不然真的會很火大!

 

耶~開心地度過了這個難得的兩人時光~

晚上接茵茵下課吃飯~

下一次....會是什麼時候呢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