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份的主題課程是~點、線、面

這個主題能有很多的變化耶!

一個月過去了~看了看~真的覺得園長、老師們真的太厲害了

怎麼我都想不到這些東西啊!!

哈哈~~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!

很好~~很好~~

1

3.3 點點點-大家要用點的喔!不是用畫的!要點在圈圈內!!手眼協調能力很不錯喔!

3.4 點線面板-新教具喔!!!不同的顏色~不同顏色的橡皮筋!難怪最近茵茵知道這個東西叫做橡皮筋!

原來是老師有教啊!GOOD!

2

3.5 魔豆拼拼樂-哇!!!又是新的教具耶!有好多的洞~好多不同顏色的豆豆~要做顏色配對喔!小朋友覺得很新鮮耶!

3.6 倒、撈、夾-彈珠耶!!媽媽小時候的回憶~~~拿來練習用湯匙!很棒!

3

3.7 葡萄蓋印畫-葡萄好吃!!在家吃葡萄~去學校完葡萄蓋印畫!平常家裡吃剩的藥罐就可以廢物利用了!真棒!

3.10 骰子點點樂-老師用心做的教具!!摸起來刺刺的喔!還可以數數看有幾個點點!再來玩個希巴拉~~~>"<

4

3.12 好玩的七巧板-茵茵拿著方形的七巧板!!又開始學老師玩起閃字卡的遊戲了.....@@有沒有這麼愛學老師啊!!

3.13 線的長短+走線-線有長的~有短的!練習走一直線喔!!表現很好!!GOOD!

5

3.14 抽繩畫-用毛線作畫耶!!!好酷喔!先在毛線上沾些顏料~用拉的~把毛線拉出來!!美麗的話就完成了!!大家都很有藝術天分!哈哈

3.17 戳洞、拉線-女兒!!這又是哪招啊!!很搞怪喔!!老師教具做的很辛苦!可是老師說茵茵不賞臉!一開始還覺得很無聊!

越來越精了!這傢伙!!

6

3.18 戳洞-真佩服老師的勇氣!肯讓小朋友玩圖釘!不過我是一點也不反對!讓茵茵早些知道這個東西會刺刺的也不賴

謝謝CANY老師幫茵茵綁了這麼可愛的頭髮!

3.19 線的顏色+穿珠-訓練小肌肉!穿洞再好不過了!也可以訓練一下專注力!

茵茵總是可以一個人很認真的玩很久!!棒棒!

7

3.20 球體運動(踢+丟)-這一天大伙玩著各式各樣的大球小球,用丟的、用踢的!HIGH翻了吧!

3.21 平面與立體配對-好棒的教具耶!認識平面跟立體的觀念~也可以做形狀配對喔!

茵茵很厲害~許多形狀都難不倒他!

8

3.24 立體形狀堆高-各式各樣的形狀積木,大家努力堆高高~再推倒!!小朋友對這個真的是樂此不疲!!

最後還會賞你個天使般的笑容!!!

3.25 找一找+瓢蟲點點畫-又到了玩畫畫的時間了~~小朋友的創作真的很主觀!!!(其實是亂搞吧!哈哈)

9

3.26 線的變化-茵茵拿到繩子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頭上綁!!果然內心十足小女人!!!哈哈~~~

3.27 語文認知+二字文-每個月茵茵都會有不同的字卡,我覺得這些字卡的字其實蠻難的!想不到老師說...

茵茵已經認得全部的字卡了!!真的是太神奇了吧!!

最好笑的是~老師說茵茵會學她坐在大家面前閃字卡....哈哈~~這是哪招!!模仿能力真的很強!= =

10

3.28 手眼協調-很特別的教具,除了可以認識顏色、訓練手眼協調,茵茵已經可以很準確的對準然後放入了!!

(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速!!尤其是這個階段!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