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12.31

一年了

一年前的這一天

兩個人起了大早

吃完早餐就往戶政事務所出發

從那天起要開始我們的家庭生活

一年後的今天

還多了一隻小的

六個半囉!

一家三口的日子ing

 

在這個全國上下瘋跨年的日子

我差點也要跟著去人擠人

臨時被朋友放鴿子>"<

才有多出來的清閒

讓我想到~今天是我跟老公的結婚周年耶!

真是對不住壓~

在我想到的同時都已經快要跨年了>"<

只不過多了一隻小的

真的完全壓縮了我與老公相處的時光

幾乎是零....

不過老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變!!!

真的啦!

雖然多了女兒

不過女兒是責任

是甜蜜的負擔

對她總是有該做的事情

老公是我的靠山

是要走一輩子的人

怎麼可能輕易就改變呢!!

 

老公~第一個週年不小心就過了

期待我們第二個週年

到時候桃子也長大了

我們應該會有空閒去渡渡兩人時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