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11月底我剛懷孕滿六個月

是時候可以趕快請老公去公所辦補充兵役

對兵役課的承辦人員動之以情

希望能盡早入伍

不然老婆我肚子越來越大

要一個人照顧茵茵12天!!很辛苦!

我想兵役課的承辦人員被感動了...

原本計畫著如果可以插隊進12/25的梯次就太棒了

想不到承辦人員效率之快

安排老公進12/16的梯次!!

今天火速去公所拿兵單

果然!!!

12/16 在宜蘭金六結XD

 

其實很感謝兵役課的人員這麼地"熱心"

一方面

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!!

天啊!天啊!

我覺得一個人帶茵茵並不是難事

只是我現在大腹便便.....

凹嗚~~我相信"為母則強"

我一定可以跟茵茵安然渡過這12天!!

 

老公你就安心地去當爽兵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