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水蜜桃的健康~~~忍痛花了2500去做高層次超音波

可惜的是~~老公這一次無法參與>"<

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默默地跟公司請了兩個小時的假自己去囉!!

雖然我很早就到婦產科診所了~

還是稍稍地等了一下

等到了四點半~~終於叫我啦!

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機器

就是我平常產檢的那台腹部超音波啦!

整個過程下來花不到40分鐘~

半小時多就結束了~

因為小水蜜桃很聽話~

一開始她是頭下腳上

臉臉貼著子宮~正趴著睡覺!

所以阮醫師只好利用趴姿能看的到的部位趕快看一看~

手手~腳腳~身體能看的到器官通通都要看一次

YA!!一切正常呢!

是個健康的寶寶!!ㄏㄏ~~

醫生在拍心臟的時候~~小水蜜桃好聽話~

原本的趴姿會有肋骨的陰影~看不清楚心臟

結果小水蜜桃竟然悄悄地翻身了~~~

讓我們很清楚的看見4個心房+心室!

連醫生都驚呼~~很難得能拍到這麼清楚的!

ㄏㄏ~~好乖喔~~小水蜜桃~~

醫生還稱讚你有個小翹臀呢!!好可愛~~

 

最近一直不停地感覺到你在媽媽的肚子活蹦亂跳的!

很奇妙~也很開心~

哈哈~希望你不要太用力地踹我黑~~

這樣不只會嚇到我~還會嚇到大家!

ㄏ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