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六個月囉

活力十足的她~~我都能感覺到她真實的存在

上一次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

醫生說水蜜桃的頭比實際週數大了兩週

這一次去產檢~~依舊如此!!

醫生看了一下大腦的狀況~他說一切都很正常

然後.....頭的大小跟大腿骨的長度通常都是遺傳...

水蜜桃的大頭是像誰呢!!

我想答案只有一個!!就是她外婆囉!ㄎㄎ

大腿骨的長度也大了實際週數一周~~所以算是腿長嗎>"<

這個消息真不錯!!有像到爸爸手長腳長

我可不希望他跟我一樣是個肥短腿.....

 

下一次產檢要驗妊娠糖尿~~

我拿到護士小姐給我的糖包!!!

我著實驚了一下~雖然早有耳聞~很難喝的糖水@@

我萬萬沒想到那個糖是如此的大包.....

調成一杯馬克杯的糖水!!!

我不就會被膩死.........哇嗚~~~太恐怖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