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二寶也四個月囉!

來記錄一下初期的不適好了

這一胎跟上一胎最大的不同就是

這次我完全吐不出來

不舒服啊!!!!

先前懷水蜜桃的時候

想吐就吐~

吐這件事好像真的就是信手捻來就有感覺

這次光是要嘔出一口像樣的東西

搞得我的胃都要抽筋了

還是只吐出了一堆口水....

說真的...吐出來舒服多啦!

可是偏偏吐不出來@@

這次還有一個惱人的症狀就是會頭痛!!

通常都是一邊頭痛伴隨著噁心想吐感

每天上班的時候

我的臉真的很大便

極度不舒服阿~

這一次很愛吃酸

尤其是前期的時候

放個一包酸梅在公司

想吐就拿出來吃

真的有舒服一些些~不過也只有那一個moment吧@@

前陣子也很愛喝檸檬汁

總之就是越酸我越愛囉~

可是最近愛吃酸的感覺有降下來了

我想可能是害喜的症狀也稍稍的和緩下來了吧

 

好像還伴隨著左半邊的屁股痛...

這個就有點匪夷所思

通常不都是後期才會有的症頭嗎

怎麼會在初期出現呢!不解!!

 

希望二寶健健康康的長大!!

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囉!

老母受點痛苦OK的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