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妹!二寶妹!

孕期也邁入22W囉!

昨天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

這一次沒有在欣幼做...因為阮醫師沒空??!!XD

所以只好去別家約了

還特地跑到台北去~~~

這一次的高層次有3D照片呢!!

只是我覺得沒有很清楚XD

但是能先看到妹妹的模樣也挺不賴的

22W_2  

爸爸說!!妹妹像我耶!!!

我好感動啊!!XD開心極了

期待見到妹妹的那天!!

不過妹妹一切都正常健康

才是最棒的啦!!

 

開心舒服的懷孕中期!!

最令我頭痛的是!!!

左半邊從腰到小腿

只要姿勢一錯了

就痠痛要死啊!!!!

這個症狀從初期就有了

中期竟然越來越嚴重XD嗚嗚嗚~~~

今天去買了托腹帶用用看

希望能有些效果....

其他不適的症狀就是....水腫@@

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無解!!

只能等生完小孩了

只是中期就水腫了~~後期怎麼辦!!!!

我現在真的是撮在等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