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下午我發燒了

非常的不舒服

很久沒有發燒了....所以很好奇

跑去一樓護理室量體溫

我光是這樣上上下下(座位在五樓)

就氣喘吁吁了...

一見到小護士就跟她說我發燒了

她第一句話是回我~你有出差嗎>"<

我想他心裡應該很抖吧

拿出耳溫槍~一嗶~

小護士很驚恐的看著我

因為耳溫槍顯示的度數是

39.8度.......

挖哩哩~~這是啥情形

難怪我有種快不行了的感覺

 還是趕快打電話給老公~

請他來接我回家比較實在

回家後持續地吃藥

很奇妙的是有吃藥就壓得下來

沒吃藥就會開始又燒起來

前兩天就這樣斷斷續續的發燒

最高都有燒到39.7度.....

這是啥鬼!!

昨天下午又打電話給老公叫他來帶我去看醫生

一樣還是跑去婦產科

想說在餵母乳不能亂吃藥

所以我都去婦產科拿藥吃

醫生看到我燒到39度多大驚

說我怎麼會來這

應該要趕快去掛急診....

因為最近禽流感非常地人心惶惶吧@@

不過醫生還是開了藥給我吃

說是吃了有壓下來就沒事

如果還是持續發燒就趕快去掛急診吧...

還好從昨天吃完藥之後

一直到現在似乎沒有再發燒的跡象>"<

呼~不然我還真是擔心要去掛急診

水蜜桃要怎麼辦

身邊沒有多餘的人可以幫我照顧她!

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頭昏腦脹的

至少沒有前兩天那麼誇張了

YA!!

不過女兒呀!會分享東西好棒!!

但是下次你在感冒的時候

媽媽我打死都不會喝你督過來的水@@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