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去托嬰中心第五天了

因為上個禮拜有四天連假

所以這個禮拜等於又是個新開始

彷彿上個禮拜那三天沒有發生過一樣

這禮拜開始去托嬰中心哭得比上個禮拜嚴重

我想應該是因為水蜜桃感冒了...

四天連假都在跟鼻水&咳嗽中度過

昨天一早起來

老母我好像也覺得喉嚨怪怪的.....

沒錯!!我也感冒了!

昨天夜裡還發燒....

今天早上我家爸爸說他喉嚨也開始痛了

所以現在就是落入一家三口一起感冒的狀態....

總覺得這個病毒真是來勢洶洶

因為喉嚨爆痛的...

 

不過

雖然早有預期去托嬰中心很容易生病這件事

想不到不到一個禮拜就中獎了

可是說實在的~也不確定是不是在托嬰中心感染的

因為我家爸爸說她前些天也有感覺喉嚨怪怪的@@

不管是在哪感染到的

總之這是水蜜桃第一次感冒

前幾天真的是鼻水貢貢流...

然後伴隨著咳嗽

水蜜桃一咳起來就是要咳到他舒服為止

常常就伴隨著嘔吐

三不五時就吐奶~吐稀飯的

四天連假裡~每天都要洗兩次以上的澡

因為真的是吐得一蹋糊塗

從台南回來板橋我們已經換了兩次床單了

還好~~有除濕機....不然真的沒有床單可以換啦!

 

生病的水蜜桃變得非常的黏人

尤其是黏我

明明就在旁邊沒有抱著他也不行

他一定要依偎在我身上就對了

看到我走開就要哭哭

爸爸也沒轍

昨天下午跟公司請了假

提早去托嬰中心接水蜜桃

想不到一看到我就哭

馬上就要撲到我懷裡

雖然早上已經大哭過了

今天早上也是大哭著被抱進托嬰中心的

媽媽我雖然有萬般的不捨

但是還是得忍下心來!!!>"<

希望水蜜桃能快點適應環境!

 

昨天後來水蜜桃也開始黏爸爸了

看到爸爸要離開也會哭哭喔!!

看到爸爸回來就開心的要爸爸抱抱

還把頭埋在爸爸的肩膀上磨蹭撒嬌

我想爸爸應該要融化了吧!!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