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4.1

愚人節的這一天

把水蜜桃帶到托嬰中心去了

媽媽我並不是開玩笑的....

這一天~我想水蜜桃他是不好過的...

一早大包小包的從家裡出發

可愛的小寶貝在車上我還不斷的提醒他

今天沒有要去姨嬤家了

今天要去上課!

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

因為我已經說了一個禮拜了

希望這樣子的"洗腦"能奏效...

剛到托嬰中心

半推半就的給KiKi老師抱進去裡面玩

(似乎還沒有意識到是什麼情況)

後來園長說在我們走後10分鐘

他開始哭了....

 

中午的時候接到了老師的電話

老師說前三天都會打電話來報告一下狀況

說水蜜桃有乖乖的吃完了副食品

也有跟大家一起上課

只是因為第一天不熟悉的人

不熟悉的環境

所以斷斷續續的哭~流眼淚~

聽到這~~老母我也哭了~~

天阿~我好捨不得~

最捨不得的是~水蜜桃什麼都還不懂的時候

就要面對這些事情

如果是三五歲要上幼稚園了

至少這個時候她聽得懂話

跟她說~他一定能懂

只是現在她才九個半月大

說了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懂

也許在他心裡~她就覺得我怎麼在這裡

爸爸媽媽呢?

光是想到這些~~老母我就受不了了.....

 

聽到老師說有跟大家一起上課

我趕快上網去看看照片

雖然只有一張團體照

但是看得出來

水蜜桃她好憂愁..........

一點都不像是我愛笑的小寶貝....

 

晚上到托嬰中心接他的時候

園長有給我們看她的照片

其實不是沒有獨照

只是因為水蜜桃都哭哭臉

園長也不好意思放上部落格

園長說他看到相機就不行~就要哭

我就跟園長說~可是在家裡都不會

總是會對著鏡頭微笑的他

可見得他有多麼的不安

但是有好的現象是水蜜桃晚上見到我

並沒有急著要找我抱抱

反而是給我抱著的時候會伸手想要摸老師的嘴嘴

我知道這是她依賴認識的方式

其實我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

因為老師是有用心再對待他的

當下老師跟水蜜桃說~你想要跟老師回家喔~~

並轉頭跟我說~因為我今天跟他一起睡覺!

 

聽完了老師訴說著水蜜桃今天的狀況

趕緊帶水蜜桃回家

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好累

老師也說他今天因為在調整件間作息

所以比較累是正常的

一直到家裡

我都覺得水蜜桃怎麼不笑了

我去煮完飯~爸爸先吃飯

我就先餵水蜜桃吃他喜歡吃的香蕉

好不容易又見到他的笑容了

總算是可以稍稍的鬆一口氣

不過!!!

說是會比較累~我跟爸爸也期待她今晚很早就會入睡

想不到九點睡了半小時之後

突然醒來看到螢幕亮亮的手機

精神又來了...

笑死我跟爸爸了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