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持續有類似宮縮的感覺

這一次去產檢

有問了醫生~可是醫生說的狀況好像又不太像我的感覺>"<

所以應該是沒啥大礙吧

總之不舒服就多休息囉!!!!

 

龍年.....婦產科真的是人好多喔

這一天去車站載到了老公

我們就直接奔去診所了

到的時候也八點了>"<(因為老公車子太慢到了)

我為了HOLD住我的體重

遲遲不敢吃晚餐>"<

只吃了一片餅乾........

八點了!我還沒吃晚餐~~眼看著我還要等10位患者

我要昏倒了.....

幸好!!!衛教室的護士人太好了~太可愛了~

不敢相信~他很瞬間的叫我進去!!

量完了體重~~~我HOLD啦!!YA!!

量了血壓~一切正常~

約了下一次產檢時間~

我就跟護士小姐哭"么"......

他說你先去吃飯好了!!

因為還有得等呢!!!

開心的跟老公去吃義大利麵囉!!!

上一次產檢玩太餓了就在診所附近找了家平價義大利麵來吃吃

想不到還真是好吃~價格也很經濟實惠

所以又二度造訪啦!!

開心地吃飽喝足了之後

回到診所~~~嘿嘿~~再等兩位就好啦!!>"<

 

本來想說剛吃飽飯~~水蜜桃應該會起床吧!!

結果他的生理時鐘還真是準時~

這個時間都在睡覺>"<

一如往常地聽心跳~量頭圍、肚圍、大腿長度

頭頭頭~~依舊大了三周@@

看來她是大頭寶寶是確定了!!

肚圍大了一周!!

感覺就沒那麼驚訝!!因為怎麼樣都比不過頭圍驚人!ㄏㄏ

大腿長度也大了三周

所以~~整體而言!!水蜜桃算大隻的!!!

這一次有驚人的發現~~~

就是!!!

水蜜桃把自己給纏住了!!!

有一圈臍帶繞頸@@

醫生說~先不用那麼擔心

看起來是鬆鬆的~說不定下次她就自己轉回來了

我跟老公就決定每天都要對水蜜桃精神喊話

快快轉回來!不要把自己纏住了.....

醫生說我的羊水還很足夠

也很清澈~~所以肚子很大>"<

(讓我的小小心靈有釋懷一點!)

也沒有胎盤鈣化的現象

ㄏㄏ~~醫生跟護士還誇獎我的肚皮很漂亮

沒有紋路~白白淨淨的!!

我努力地擦妊娠霜果然沒有白費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