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本來要跟葉小豬夫婦去吃大餐的

想說老公~明天要去拔智齒了

這一頓好料的~剛好可以稍稍安撫一下他幼小的心靈

結果~~落空啦!!凹嗚~~

所以老婆我呢~因為老公的一句話~也要守住零錢包中的一千元

本來打算自己在研究室裡煮東西的

結果~~~老公~~~考完多益~跟我說~~其實可以去外面吃!

哈哈~~也好啦~~

反正不管怎麼樣~我們的飯錢已經在老公超出預期開心的範圍了

於似乎呢~我本人從一兩個禮拜前就一直喊著要吃壽司

我們今天晚上就去吃“金太郎壽司”

開心的吃了~蛋壽司、生魚壽司、小管壽司、豆皮壽司

還有我點錯的蝦卵壽司、味增湯總共花了250大洋呀!

兩個人都意猶未盡的~~又跑去了六合夜市

在六合夜市看到了好驚人的人潮~

有大陸人、日本人、香港人........中山路上好幾輛遊覽車

又開心的吃了排骨酥湯(在我心中的極品呀!)

老公還吃了碗乾麵哩!!哈哈~

老公看到了在賣墨西哥捲餅的

他們把炒鍋翻過來~烤餅皮~老公很好奇~就決定買來吃吃看

還真是不錯吃ㄋㄟ!!

我看到了對面在賣月亮蝦餅的~也是等了一份!!

這個蝦餅~我只能說讚呀!

好厚~吃的到蝦子的甜~還有Q彈的口感ㄋㄟ!!

最後一口差點就要被老公吃去了!!哈哈~~還好我動作快!!

兩個人又吃的好飽的回來啦!

可憐的我~最近被嘴巴的潰瘍搞得很痛很鬱悶!!

但是遇到了好吃的東西!!還是得先祭祭五臟廟押~~

 

老公說~~他還是喜歡去夜市裡吃吃喝喝

他覺得幫老婆吃東西非常的幸福~

嘿嘿~多虧了老公~我才能吃這麼多樣東西

不然一個人吃~怕胖有怕吃不完~

真好ㄋㄟ~~開心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