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公~~今天很辛苦

因為他去拔了智齒!!

這個智齒長橫的~非拔不可

想要裝死的老公~被我逼著去拔@@(我是為了他好ㄇㄟ)

回到我以前打工的牙科診所

羅醫師果然寶刀未老~拔牙功力一流~

但是辛苦了我老公

上了麻藥之後~~老公還是那麼可愛~

一直捏自己的肉說感覺好奇妙

哈哈~我知道~因為我也打過呀!感覺真的很奇妙

他怎麼也沒想到接下來才是真的開始呀!!!

上了診療椅~開始拔牙囉!!

什麼器械都用上了~~嗡嗡嗡的鑽牙聲~~怪恐怖的!

不過不到半小時就結束啦!(羅醫師真厲害)

也辛苦了我老公~~因為他一直在出力(明明就不該出力壓@@)

看完了牙醫~還跑去內科打了一支抗生素

因為羅醫師說保險起見去挨一支吧@@

只好帶著老公去找內外科~~

護士小姐問他會不會頭暈~~讓我擔心了一下

會頭暈喔@@

回學校的路上~還是我來騎車吧!一直問他頭會不會暈

晚餐只能找軟軟的飯吃啦!

老公吃了第一口就喊痛啦!!凹嗚~好心疼~

管他是不是閃瞎所有人~老婆幫他吹涼涼~還餵他吃飯

恩恩~~還好有好一點了~

本來吃飽飯要去家樂福囤積糧食的~結果天公不做媒!下雨了~

乖乖的回學校囉!!

老公看著我突然跟我說!老婆好溫柔喔!!

可惡的傢伙~要不是你拔牙~哪有這種福利!ㄏㄏ~

不過我還真的是很擔心啦!

 

今天見到了羅太太喔~~越來越迷人了~

真開心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