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一號ㄋㄟ~國定假日怎麼能在研究室裡度過呢

老婆我~~當然想要趴趴走呀!

在老公的100公里範圍內~我想到了!!

去台南東山找鴨頭呀!!!

上網看一下路線~ㄏㄏ~~差不多100公里!

前一天晚上~查了地圖~因為是第一次去~所以要小心迷路啦

網友說的是“籃記東山鴨頭”~50年老店~


一早從研究室出發~~

先來張合照!!

照片 011.jpg 

(奇怪~~我是胖了嗎我~臉臉肉肉的@@)

照著我們路線要先騎到路竹去~上竹湖陸橋!!

結果一到了那邊發現竹湖橋不能騎機車上去~~

我的媽呀~~怎麼辦~

在想著怎麼辦的同時~發現有機車騎上去了!

坐在路口的那個人~管都沒管~

雖然說他說會照相舉發!但是管他的~~我就叫老公騎上去了!!

哈哈~~這是小插曲~

我們悠悠哉哉的騎了3個小時到東山@@

其實真的有點久!哈哈~

還好我的屁股夠勇啦!肉夠多~

老公的屁股就沒那麼幸運了~~

到了東山~尋找籃記~~~

一眼望去!!我想最多人排隊的那家一定就是了

果然~~~真的是籃記東山鴨頭呀!

照片 031.jpg 

小小的東山市區這個地方的人最密集了吧!

長長的一條人龍~但其實我還是很快就買到了

騎了三個小時~當然要買多一點呀!!

100塊的鴨頭~100塊的鴨翅~50塊的脖子~50塊的鴨腳~總共300塊!

照片 035.jpg 

照片 036.jpg 

痛快呀!找了個地方~~

貪嘴的我~忍不住嗑了起來!

哈哈~~真的超好吃的啦!!跟我在高雄吃的感覺很不一樣~

籃記的東山鴨頭不會很鹹

反而是甜的~作的有點像蜜汁的感覺!好吃極啦!!

照片 041.jpg 

我是吃的津津有味的啦!!連手指頭也不放過!

照片 045.jpg 

照片 051.jpg 

這個鴨脖子真的很好吃!!

籃記把它弄得吃起來像絲一樣!!超妙的~~

為啥都沒有老公的照片呢

因為老公在旁邊笑的超開心的

他說看到我吃就很開心了>"<

 

在要回去的時候~~

籃記東山鴨頭的對面有一攤賣古早味大腸的

喔~~本人超愛吃大腸的!就是糯米腸啦!!

忍不住跑去買了50塊!!

這個也超讚的啦!因為太好吃了~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吃完了

哈哈~~

也該回家啦!!

回家的路上先經過了台南~

就跑去吃蝦仁肉圓啦!!

“永祺蝦仁肉圓”很好吃喔!!(還是忘記拍照了@@)

我愛台南的肉圓~因為是用蒸的~

他們的肉羹清湯也很好喝~~但是都沒有拍到啦!!可惡呀!!

吃飽喝足了~該回高雄啦!

回到高雄都八九點了 ㄋㄟ~

騎了一天的車也真有點累~

洗了個熱水操~~好舒服押~~

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天啦~~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~~

重點是跟老公一起吃!一起趴趴走!超幸福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