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~~今年我竟然有辦法去跨年耶!!

謝謝老公寶貝的成全~

很衝動的我~在30號那天問了小豬和雅茹要去哪跨年

想不到就變成四人行的台東三仙台日出之旅>"<

 

31號這一天睡得飽飽起床

我跟老公兩人手牽手到樓下去吃早餐

吃飽喝足了兩個人騎著噗噗往板橋戶政出發囉!

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兩個要登記結婚的日子

早在月初就約好時間了~想說100年的最後一天!

夠好記吧!!就衝去啦!

很開心這一天也有另外六對夫妻要來登記

我們是最早到的喔!

所以我們現在是新婚>"<

好害羞喔!!ㄏㄏ~~

 

兩個人在家裡簡簡單單吃個午餐之後

就往台中出發了~因為我們要先去后里載雅茹妹妹

想不到我們GPS訂錯了住址~訂到了雅茹麵店的住址~

晚了一下下到!!沒什麼大礙!

接著就往台南出發啦~~載小豬妹妹

四個人都到齊了~我們就跑去了東港吃晚餐啦

小豬打聽到一間叫益仔的海鮮餐廳不錯

我超喜歡他們櫻花蝦炒飯>"<

我至少吃了兩三碗.....

雖然最後又跑去吐光光了....

還看到小豬的二姊~~拿了一大包的番薯餅>"<

ㄏㄏ~我們車上也有一包

原來大家喜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

飽餐一頓之後~~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囉

一路到楓港再上南迴

都還蠻順的~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市區跨年吧

我們到台東也才11點的樣子~~

聽說台東也有跨年晚會~在體育館

所以就跑熱鬧熱鬧啦!!還是有看到煙火喔!!

很近的煙火~~依然很美啦~

不過人潮多~又一直站著~讓我有點不舒服

寶寶不喜歡人擠人嗎>"<

還好我老公陪著我~~我就只能靠在他的身上看煙火!!

煙火一看完一溜煙的閃人啦!

我果然還是撐不住~跑去了便利商店吐啦!!!

吐完就舒服多了>"<

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"三仙台"

好險我們去的時間算很早~也停到了很不錯的停車位~~

四個人就想說在車上睡個覺~等日出囉!

想不到三仙台也有活動喔!!

不不不~我覺得一群年輕人精力旺盛!女生們狂尖叫!!叫我怎麼睡>"<

只好乖乖地起來煮湯圓

煮著煮著下起雨了!!!!!!!

回車上拿了傘!!!撐著傘繼續煮湯圓!!多詩情畫意@@

煮好了就把兩位睡得像小豬的雅茹跟小豬仔~叫醒囉

四個人撐著傘喝著熱熱的湯圓~~舒服呀~~

收拾完之後~~一上車!!!

我就睡死了

果然吃飽了~比較好睡~

就這樣睡到了六點@@鬧鐘把我們叫醒

天色已經微微亮了

很多人都往海邊的方向走去!!

我們也跟上了~等了好久!!!

說好的曙光呢~~啥都沒有>"<奈A安ㄋㄟ

看著大家無奈的回程~~我們只好把我們早已準備的泡麵根玉米濃湯煮來吃

ㄏㄏ~還是好幸福的感覺

打道回府囉~~~出發去東河買包子~~在路上買了鳳梨釋迦(好吃!)

在台九線上~約莫是九點半左右!我們看到了曙光啦!!!

很強的陽光從厚厚的雲層中透出~~

不管啦!!就當他是曙光了!!嘿嘿

 

接著我們直接殺回台南~~吃午餐~

去吃了火辣辣的泰式料理!!

變成我的北奔之餐了>"<

送小豬回宿舍後~要送雅茹回家~~

接著我跟老公兩人就直接奔回板橋啦~~

 

這一趟的里程幾乎是環島的里程了~~~我們另類的24耐!!

謝謝老公的成全~ㄏㄏ~算是新婚禮物囉!!

累翻了~但是好開心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