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偷懶>"<

來到北部上班也快一個月了

一切似乎都蠻習慣的~唯讀~~~老公沒有天天在身邊~比較不習慣

在我身上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~似乎都漸漸塵埃落定了

名下有了不動產~

往後20年的房貸生活~

目前還算滿意的工作~

接下來~~

我跟我老公的婚姻大事~期待能在今年完成>"<

 

我再板橋的三四個禮拜~~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與老公見面耶>"<

上個周末@@對老公來說~比較慘一點

因為不聽我的話~喝了過期一年半的雪碧@@

結果腸胃炎了~~

又因為是星期天~沒有診所有開門的

所以跑去縣立醫院掛急診~

本來打根針~吃個藥想說能好一點

老公竟然對著我說~~我想要躺一下!

接著跑去急診室要了張床~~這樣一躺~~就多吊了兩袋點滴~四瓶抗生素~還抽了兩管動脈血

可憐的老公~好心疼壓>"<

下次看你還敢不敢不聽我的話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