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寶妹的懷孕紀錄好少喔

真是對不住妹妹~~

 

目前26W又5D

孕期早已過了一大半了

記得20W的時候

別人還看不出來是孕婦呢!

還很驕傲的覺得~我真是會藏肚

殊不知20W以後就突飛猛進!!!

衝刺的好快~~

現在肚子大的好像要生了(嗯嗯...我是有點誇張!)

 

每次產檢的超音波記錄

二寶妹有別於茵茵

不管是肚圍~大腿骨長度都比實際周數小一咪咪

可是都是正常範圍喔!

但是.........

老母的體重不斷的直線上升.....

我要崩潰啦!!!

 

自從懷孕初期就開始的左邊屁股痛!

這個症頭一直沒斷過

前些天買了托腹帶來試試

其實~效果沒有很理想

特定的姿勢下還是會讓我痛不欲生...

(還好我買的是很便宜的托腹帶XD)

 

吃鈣片!

這個選項似乎好一點

這幾天晚上睡前有勤勞一點吃

好像就沒有那麼痛了....

所以!!老公~我會認真的吃鈣片的!!^^

 

懷第二胎~到目前為止有兩個感想

 

第一。很早就感覺到胎動了!!

約略是在懷孕四個多月的時候

那時候!我就很明顯的感覺到胎動

而且我非常的確定!是胎動~~

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!哈

到現在~妹妹也是活跳跳

胎動的時間也是非常的規律

很棒!

 

第二。肚子突然大好快!!

因為這樣

老母更認真的擦"凡士林"

每天洗完澡就是在肚皮上抹上了厚厚的凡士林

因為也很便宜!

所以抹起來一點都不心疼

只是肚子會很油...

睡衣上也有厚厚的油.....

但是目前看來保養的還不錯呢!!

 

月底要產檢了

這一次我沒有做妊娠糖尿

因為產檢的診所這一項篩檢變了!!

先前懷茵茵的時候

只要抽一管血就好了

這次要抽三次!!我聽到就皮皮挫....

不是我怕打針!!

而是診所有一位新來的護士(當初懷茵茵的時候沒見過)

我在懷孕初期的時候產檢都遇上他

也是他抽的血!

遇到了兩次!!兩次抽我的血!

不是把針在我身體內喇來喇去

就是左手沒扎好~內出血了~換右手再扎一次...

真的很令人火大!!

 

在那期間歷經了公司的健康檢查

護士抽我的血都沒有問題~也很順利

為何他的技術實在是令我不敢恭維.....

因為他!!毅然決然的推掉了妊娠糖尿的篩檢!

 

月底又要產檢啦!

這一次剛老公被"關"出來也可以一起參與到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