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1-25 21.05.28  

(就算跌倒了還是希望能笑得那麼開心!)

 

前天晚上幫水蜜桃洗完澡

包著浴巾走出浴室

依著平時標準的SOP

擦乾頭髮~身體

擦屁屁膏~包尿布~

穿上衣~穿褲子

接著拿水蜜桃的髒衣服丟進他的籃子裡

明明就是兩步路

粗心的我沒有想太多

丟完衣服的當下

心裡閃過一絲念頭

就是~~水蜜桃似乎離床邊有點近

趕快轉頭看~

果不其然

她就要掉下床了

我趕快奔去抱住她

雖是抓住了~但是她的頭也扣了巧拼一下

看著水蜜桃驚恐的眼神

天呀~~我心疼死了

水蜜桃哭好慘阿~

緊抓著我不放

哭了好久好久~

這兩天對巧拼似乎有陰影

只要放在巧拼上面就會咿咿叫

一直要討抱抱啊!

這小傢伙好像膽子很小.....

哎哎~都是為娘的太粗心啦

心疼死我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