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-11-04 23.29.03-1  

終於......

每個晚上都要把水蜜桃接回家了

就從這個禮拜開始!!

 

 

想要晚上自己照顧水蜜桃的念頭從來沒間斷過

這個禮拜終於付諸行動啦

雖然感覺時間變少了

想要做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

只能跟老公輪流做

因為水蜜桃一定要有人在旁邊

不然就會哇哇叫

但是我怎麼覺得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

那麼值得!!

水蜜桃晚上不在家的日子

半夜起來擠奶都超哀怨的我!

現在是一邊擠奶一邊看著他

明明就是在睡覺!卻還會笑的表情

實在是有夠可愛!

現在要我起床擠奶!我都超甘願的!

之前都硬是把老公挖起來陪我

可是他只會當低頭族@@

一點fu都沒有!哈哈~

 

 

現在都要盡量讓水蜜桃側睡

因為上一次帶她回去阿祖家

表哥表嫂們~~一直說他的頭怎麼這麼扁@@

我都沒有幫她翻身吼....

所以在六個月未定型前!!

每天都幫她翻側身!一邊睡一邊!

希望能補救回來>"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