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78-1

7/15滿月囉! 

我們家小桃子滿月啦!!

已經變得"澎皮澎皮"了

黑黑的肌膚也漸漸的白了一點

不過依舊很軟Q!好摸極了!

本來就很茂密的頭髮也長長囉!

這一個月

我們發現水蜜桃的睡相@@

好像有點太沒矜持了

老公說~跟她老媽一樣@@

常常就是睡個大字型!!

看起來很舒服的模樣!

就像這樣....

2012-07-02 01.18.51-1 

(這個照片是18D的時候拍的)

怎麼能這麼放鬆呀!!>"<

那天我在床上睡覺~水蜜桃在她的床上睡覺

老公在旁邊用電腦

用一用往旁邊一望

看了我一眼~再往旁邊一望~看了水蜜桃一眼

他說他笑了.....

因為睡相一模一樣@@

我有這麼誇張嗎>"<哈哈

 

7/16這天要打預防針囉

B肝第二劑

把水蜜桃帶去小兒科打針

真擔心她會大哭壓~~幾乎不太大哭的她會怎樣呢??

護士小姐很熟練地抱抱她~逗逗她~

(我覺得這位年輕的護士小姐真的是太厲害~也很專業)

我負責幫她抓住水蜜桃的大腿

她拿了一管針

因為針很細~所以看起來很大一管~其實也才只有1CC而已啦

呼~~我也需要深呼吸一下

針一扎下去

看到水蜜桃的臉瞬間爆紅

這個真的是一秒的事情而已@@

接著放聲大哭

可是這時護士小姐早已把針打完拔出來啦!

好可憐的水蜜桃呀!!

護士小姐很迅速地貼了棉花

把水蜜桃抱起來安撫安撫

馬上就安靜了

ㄏㄏ~~好乖好乖~~

 

一個月了

對水蜜桃~我跟老公也一直在摸索

也曾半夜兩個人累個半死

為了要安撫她

(不過直至目前為止好像才兩次吧>"<

我想水蜜桃已經很乖囉!!)

幫水蜜桃洗澡被她尿在身上也是常有的事情

餵奶拍嗝也很熟練了

換尿布更不用說啦!!

想到在水蜜桃出生之前

兩個人還信誓旦旦地說~要讓她哭~不要把她養成一哭就要抱的小孩

水蜜桃出生了!

我們才知道要做到這樣

是多困難的事情@@

我們也很努力的堅持住.....

 

一切好像昨天才剛發生一樣

歷歷在目呀!!^^

水蜜桃滿月了也代表我的產假已經過了一半囉!!

在一個月我就要上班了.....

凹屋~~~~我不想面對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