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週一次的產檢~

每次都約晚上產檢的我

水蜜桃每次都在趴著在睡覺>"<

很難得看到他的正面呀!

不過值得開心的是~水蜜桃依然乖乖地頭下腳上的胎位

雖然......很晴天霹靂的!!

水蜜桃的頭圍量出來竟然是34週的大小!!!!!

我的媽呀!!都是你害的!!>"<

只希望這是誤差誤差!!

肚子大小剛好就是31週!

我就很自豪地跟醫生說~~~你看!我有在節制吧!!

體重會增加那麼誇張都是水腫惹的禍啦!>"<

大腿骨多一週大小

ㄏ~水蜜桃是長腿妹妹(無誤!)

這兩個禮拜水蜜桃多了三百多公克

體重來到了一千八百多公克!

我有感覺到越來越辛苦了>"<

尤其是躺著的時候~很難橋到舒服的姿勢

起床的時候~很難順利地起身

當媽的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燈!!

上一次抽血驗的B肝~梅毒都過關啦

這樣水蜜桃出生可以少打一支疫苗喔!!

 

PS. 最近常有經痛感>"<

肚子也常常硬硬的

問了衛教的護士小姐

他說是宮縮......

說我要多休息~不然會早產!

我明明也都坐著上班~可是卻還是這樣

可見得!!我壓力有多大!!!>"<

水蜜桃加油!你要撐著壓~~7/5以後再出來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