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撐一下下就要放旅遊假囉!!

最近

常常感覺到腰酸背痛

越來越頻繁了...

好個小水蜜桃~想不到她小小一隻竟然能讓我渾身不對勁>"<

還好的是~~到現在還沒有抽筋!!

我好怕抽筋喔!!

如果我家老公有在家的話~~抽筋還有人可以求救@@

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呀!!!

 

懷孕之後~~~除了體重增加的令我感到驚嚇以外

還有一件事情就是!!

我的肚臍.....它從深深的小漥變成平平的了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技安的肚臍....

穿衣服多一顆鈕扣>"<

一定很好笑.....

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

現在低著頭看自己走路就看到自己圓滾滾的肚子

我覺得它走得比我還快~~

好像我是用肚子在走路一樣@@

有笑點~~哈哈~太有趣了

 

我也有發現水蜜桃比較靠右邊~

肚子是不對稱的~

偶而肚子感覺奇形怪狀的!很奇妙>"<

 

每天都好像會有新的變化出現

最近開始水腫了....凹烏~~

水蜜桃是甜蜜蜜的負擔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