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~生日快樂壓~

寫了100個愛你的理由~

差一點就讓你掉眼淚了~超可惜的說

不過又讓你呆住了!!

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~~

不過在你生日的這天~我讓你食言了~

哈哈~~你說你是輸了面子~贏了裡子

我是贏了面子~輸了裡子

還真有你的道理~想反駁也沒得反駁

 

今天白天過的無比的正常

我還跑去健身房踩腳踏車哩

踩了一個小時~才消耗180大卡耶@@

你也跑去打了桌球~

可惜的是~沒能跟你打羽球啦

好想打羽球喔!!

 

晚上突然想到AMY說要去吃的文字燒~

嘿嘿~我也沒有吃過~

兩個人就跑去嚐鮮了

還真是好吃極了~不過看著店員幫我煎~

其實我好想玩呀!!哈哈~

不過還是乖乖的吃就好了~我怕煎了不能吃呀!

貼心的店員~還幫我們把文字燒弄成愛心的圖案

大方的讓我們拍照!真是貼心呀!

ㄎㄎ~~

還有飯後甜點呢

一走出來就看到COLD STONE

有多久沒有吃冰淇淋了~~

他好像知道我的心聲一樣

點了~起司蛋糕什麼的~~好吃極了

我吃的超開心的~他看著我那麼開心~

自己也很開心~~~

 

ㄏㄏ~很開心能讓你在生日這天一直在笑

我也覺得很幸福~

想要跟你簡簡單單幸福的一直走下去~~

最愛你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