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7→18這兩天呢~跟泰甲跑去清境農場啦

訂了一間很美的民宿~“玩皮家族”

有我們最喜歡的樓中樓~嚴格說起來~只是個小閣樓啦!

不過也很過癮壓~房間裡的東西都是我最愛的IKEA喔!!

真的棒極了~~~

到民宿CHECK IN之後~我們兩個就殺上武嶺啦!

真的!!!超冷的!!!10度壓~~

真佩服我們只穿了兩件衣服 ㄋㄟ~

還有人更勇猛的~騎著腳踏車穿個短褲就上去了

真是不得了~~

很壞心的泰甲~~在武嶺上面親了我的嘴嘴~

哈哈~~真可惡~竟然帶我去那麼冷的地方

擺明了就是故意的麻~

還繞去了合歡山喔~~

風景還真的是很美麗~心都舒坦了~

一路上看到了好多~不管是騎機車~還是腳踏車的人們!

我的佩服油然而生壓

還敢去了~青青草原~吃了晚餐~

很暗很暗的晚餐~~ㄏㄏ~店家似乎都急著下班壓~

兩個人在黑暗中吃晚餐~怪怪的!很奇妙的感覺

吃完飯就回民宿啦~~美美的民宿~~

兩個人第一次在外面過夜耶!!

好緊張呀!!>"<

洗澡拿衣服時候很害羞

洗完澡發現忘了拿浴巾~叫泰甲拿~也很害羞~

一整個晚上都在很害羞的狀態

兩個八點多就躺在床上了@@

玩到了11點~~很無言~

ㄏ~我愛磨磨~我愛撒嬌~

我的全部~他都欣然接受~

不覺得我有那裡需要改變的

真的是太好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