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0.22

因為10.26要去回診啦!

又過了一個月~要回診看肝指數有沒有下降

所以22號那天要先帶去抽血!!

那天晚上下班到阿姨家帶水蜜桃要去亞東

水蜜桃的心情特好

看到每個人都衝著人家笑

殊不知~~~等一下要面臨的痛苦....

一到了抽血站

輪到水蜜桃~就開始綁束帶~拍拍找血管

試了右手臂~拍不到血管

再試了左手臂~也是拍不到血管

再試了右腳~還是拍不到血管

再試了左腳~依然拍不到血管

.........

雖然我知道小BABY的血管很小很難找

但是也拍太久了吧

(我記得第一次抽血的時候還蠻順利的呀!= =)

水蜜桃都要不耐煩了

最後再試試左手臂才免強的開始抽血

可是水蜜桃已經開始哭了....

(這個傻妞一開始還對抽血的哥哥笑得開心勒= =)

剛扎進去沒有很順利~血流的非常慢~

水蜜桃哭得更淒慘呀!

我也要哭了~~快心疼死了啦

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~

水蜜桃依舊哭聲不停~

終於抽完了......

趕快爆起來~壓住打針處~

水蜜桃淚眼汪汪~帶著淚痕~一邊啜泣的看著我

我.........難過死了啦!!

哀哀~希望明天的回診~

能看到肝指數回復正常

這樣抽血的過程~對我來說~實在是一大煎熬壓

老公直接跟我說~下次如果還要抽的話

他去就好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