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塞~~~好久沒有寫網誌了!!

都已經八月底了耶~~突然想到8月23我生日那天~~~

在上班啦!!!

哈哈~但是前一天晚上老公煮了紅酒燉牛肉給我吃!!

好吃極了~~多虧他還上網去查了食譜

在煮的過程中~還不斷地跑到電腦螢幕前看食譜~~

真是難為他了~~~我真的覺得很好吃!!

生日禮物提前都收到了~~老公送了我一雙鞋子!!(我有塞10塊錢給他啦!)

其實是他看上的鞋子~~因為也蠻好穿的

老公就想說連我的一起買!所以我也有份!!!ㄏㄏ~~謝謝老公~~

雖然生日沒有特別去哪裡過~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囉!!

 

今天是上班後的第兩個禮拜周末~~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~~

中午去姑姑家吃飯後~~兩個人跑去了漢神巨蛋

因為我在巨蛋的TOUGH的櫃看到了很讚的包包

今天就想說去看看~~~

嘿嘿~~~結果就買了!!買了這個包包我真的斷炊了@@

接下來要靠老公養我了!凹屋~~~

不過我好喜歡這個包包壓~~非常的正點!!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