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~~~~

 

 

好忙押我!!

但是也會忙裡偷閒一下!!

準備論文~口試~還要被老師念!!

上來看看我和老公的地方!!

竟然上一篇文章是上個月的事情了!!

一個月了耶~~我真是對不住老公押~~

ㄏㄏ~~他應該會原諒我吧~~

 

最近的天氣~~只是說好毒好毒~~太陽好毒~~

家裡的溫度計從剛搬進去的28度攀升到31.32度了

真的是很夭壽押~~~

我們還從研究室A了酒精回家~~想說要來降個溫押~~

不然怎麼受的了~~

 

天氣那麼熱!太陽那麼大!

我的心情怎麼像個雨天呢!!

我的晴天啥時會出現押~~~凹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