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新相機~~

幾乎每天都會跟老公出去趴哩趴哩~~

這一天來到了愛河之心

當然要試試看相機的實力呀!!

ㄏㄏ~~果然效果很不錯!!

IMG_0097_nEO_IMG.jpg 

這是我拍的~~~

IMG_0098_nEO_IMG.jpg 

老公拍的~~~

看起來真不錯呀!!!整個很賞心悅目!!>"<

馬上就把我的桌布換掉了~~嘿嘿~~~

IMG_0119_nEO_IMG.jpg IMG_0120_nEO_IMG.jpg

還有拍到光之塔喔~~水面的倒影真是不賴~~

IMG_0101_nEO_IMG.jpg 

夜間的人像也沒問題啦!!

不過還是需要“手不會晃”的人!!

哈哈~~我老公拍的就會糊!!

我拍的還OK啦~~

IMG_0104_nEO_IMG.jpg   

稍稍~~晃了一下~~不過尚可接受啦>"<

不錯~~我愛新相機!!

唯一比較怪的地方就是~~相機的防手震只有橫拍的時候才有作用@@

直拍就沒了!!太神奇了吧!!

對很常直拍的我~算是蠻晴天霹靂的~

不過只要是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直拍就沒問題了!!

ㄏ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