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個禮拜還是等不到心愛的紫色

ㄏㄏ~~

老公跟我一起買了一台相機

(其實應該算是老公買的>"<因為我只出了零頭!!!感謝老公!!)

Canon PowerShot SX210 IS

上市一個月的新機子~

我家老公看上了他的手動模式跟14倍變焦還有HD錄影!!

我呢~~就很單純的隨著老公喜好而喜好~

只不過想要一台紫色的~想不到全台缺貨呀!!

不過黑色也是不錯啦!!至少等了一個禮拜有買到機子還是很開心!!

耶!!!拍出來的照片不再偏黃了@@(上一台Nikon偏黃)

從今以後~~要用“小黑砲”記錄生活啦!!好開心>"<

 

 

要老公上來寫個感想~~他竟然跟我說寫不出來@@

他覺得寫論文簡單點......我無言了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