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3/15這一天才要去產檢

因為早就開始請產假待產了

遲遲未有產兆出現@@

就選擇在3/13(39W)這一天去產檢好了

給醫生看過了之後

妹妹的體重已經來到了三千三百多公克

內診也開了一指半吧!

再放下去..........我真的怕會吃全餐!

醫生很隨性的說~催生吧!

我就說~我也這麼想!

醫生竟然也不是在跟我開玩笑耶!!!

他認真的說要催生

我馬上就辦住院了.......

醫生還信誓旦旦地說應該晚上或半夜就生了

第二胎通常產程都很快

殊不知..............沒!!!

2014-03-13 16.43.55  

住院後先打了抗生素

幾個小時候~護士小姐來打了催生

可是....遲遲沒有進展

一個小時~兩個小時~三個小時~就是一直維持著開兩指的狀態.........

這是啥情形>"<

看著劇烈宮縮指數圖~明明我就沒什麼感覺啊

就這樣~

2014-03-13 18.33.42  

下午4點住院開始打催生

一直到晚上10點醫生來巡房

看了我的狀況~說再給我補一針會快一些!

ㄟㄟㄟ~這針下去!肚子好像真的比較有感覺囉!

但是內診的結果!!!一樣!!!

心想著~不曉得這一胎來不來的及打無痛

醫生說三指才可以打

好不容易!!!凌晨四點了吧!

開三指了!!!可以打了!!歐耶!

這針無痛的打下去~有種上天堂的感覺

真的完全不會痛耶!

趁機趕快補個眠~

醒來也六七點了~~

我是被一陣陣痛給痛醒的!!

竟然有痛的感覺了!!!

有種要生了的預感湧上心頭

看了身旁的宮縮指數圖

大驚!竟然出現了連續的山峰山谷耶!!!

真的!真的!要來了

趕快打電話給護理站

請他來內診~七點半多吧!五指了!!

護士小姐說~無痛的藥效會到八點半

可是我覺得這股陣陣的痛感~不對勁阿

護士小姐又幫我補了一針無痛

這一針下去之後!一樣!!

趕快在CALL護士小姐來

一內診完就把我推到產房了!!XD

在產房的護士小姐們看到我...有傻眼...遲遲無法言語

推我過去的護士就說~~人家是第二胎嘛!

(哈哈~我當下真的笑出來了!大概覺得我怎麼會這麼快~不是才五指嗎>"<)

我覺得因為又補了第二針無痛

所以對痛感~雖然還是有感覺~但是沒有真的很強烈

感受陣痛來的時候真的不容易

我想如果沒有第二針無痛的話~

我可以出力個幾次就生了吧!!>"<

最後~3/14白色情人節這天

早上8:21~艾艾出生囉!!

體重3420公克

身高50公分

都比茵茵大些~

想想也很正常~因為茵茵是38W生的

艾艾是39W1D麻~差不多囉!

2014-03-14 11.51.06  

 

這次打了無痛~雖然多花了這筆錢!

但是打下去之後!

內診不痛哩!!!好爽啊!

陣痛感也減輕了~

醫生剪會陰~縫合傷口~完全無感~真的是太開心了!!

只是打無痛時~那種酸軟的感覺~

要捲成蝦子狀~又不能動~需要放輕鬆

真的很難......

 

最後我在產檯上觀察休息時

還遇上了要來幫小男寶寶割包皮的人

ㄏㄏ~~小男寶寶一直哇哇大哭~哭得好悽慘阿>"<

 

謝謝老公的陪產

明明自己也在感冒ing

要顧著老大~還要顧著我~還要招呼老媽

真的是辛苦了~~

生茵茵的時候~~我沒哭~老公哭了

這次!生艾艾的時候~~我哭了~老公沒哭~~

哈哈~~我就有種莫名的感覺!!

我終於解脫了!!XD

而且艾艾像我!!!超級無敵開心的啦!!^^

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

艾艾正在住院~還是因為黃疸在醫院照光

我好想她.....

希望寶貝艾艾能趕快出院~

這下子~小黑妞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白回來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