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2月的主題是交通工具!

我想這個月小朋友應該都玩瘋了

因為小朋友都喜歡車車!!??

 

1

12.2 車子的顏色,可以認識很多顏色喔!茵茵已經可以認得很多顏色的!棒!

12.3 車子過山洞~努力把車車軌道拼起來~需要耐心的!

2

12.4 聲音的認知~粉有趣的有聲書~讓小朋友認識交通工具的聲音

茵茵現在也懂很多了~例如~車車他就會叭叭叭~飛機就會咻~哈哈

12.5 火車快飛~認識火車還有畫畫!茵茵非常認真呢!

3

12.6 車子大小+體能~車子有大的跟小的喔!玩完再去消耗點體力!哈

12.9 好玩的腳踏車~騎腳踏車!!大伙玩的超開心的

4

12.10 汽車維修人員~鎖螺絲!敲敲敲!茵茵非常認真地敲敲敲~但是我想他應該還不懂吧XD

12.11 彩繪飛機~怎麼這張照片這麼矜持啊!越大表情越多了!超可愛的啦!!

5

12.12 列車顏色~認識好多顏色的車車~還有穿洞訓練手眼協調!

12.13 移動車子+拼圖~對~~車子有輪胎可以轉動喔!!大家開大車車出發~哈哈

6

12.16 車子滾輪畫~滾滾滾~滾出美麗的線條~很棒棒啊!!

12.17 飛機蓋印畫~紙上蓋飛機~再用棉花貼成雲朵~就完成啦

7

12.18 紅綠燈~老師介紹紅綠燈~紅燈停~綠燈行喔!茵茵很努力地把色紙貼近圈圈內!很厲害!

12.19 白配紅的湯圓~這一天是冬至啦!大家來搓湯圓啦!茵茵差點就把生的湯圓給吃下去了!XD

8

12.20 車子認知~認識消防車!!是紅色的喔~

12.23 搭船囉~哈哈~老師做了艘大船~讓寶貝們搭乘!在白板上盡情作畫~(只是我想依茵茵現在的程度通常都是亂畫啦!XD)

9

12.24 雪人撕貼畫~平安夜~~撕紙貼在塗滿白膠雪人上~茵茵不喜歡黏黏的感覺~摸到白膠時~表情很複雜!!XD

12.25 聖誕樹~聖誕節囉!這一天寶貝們一起裝飾聖誕樹

10

12.26 垃圾車~收垃圾啦!!地上的垃圾通通撿到垃圾袋中~

12.27 輪胎認知~車車有輪胎喔!單輪的~兩輪的~三輪的~四輪的~1.2.3.4!茵茵現在會數1.2.5.8.9.10~~XD

11  

12.30 船的顏色~黑色的船~還有船是在水上開的!(有玩到水都超級開心的啦!)

12.31 飛機飛阿飛~搭飛機囉!是頭等艙嗎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