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吧

懷孕過程中

沒有太多的不適

生產過程中

沒有太多的意外

乳人過程中

沒有太多的困難

我想應該就會被歸納為~適合生小孩的一群

 

前些天去剪頭髮

設計師在幫我洗頭的同時

問了我~你是不是懷孕啊?

如此~話題就開了

設計師說他妹妹的女兒現在一歲多了

當初是早產

七個月的時後在床上安胎躺到寶寶體重一千多

才將小孩生下來

雖然只有一千多公克

生產過程也是陣痛了4.5個小時才生出來

問了問我的狀況

我說~我的老大出生時3180公克~真正開始陣痛到出生只花了3~4小時

設計師聽完大驚!

接著又問了我胖了多少~有沒有瘦回來

我說~拼命擠奶瘦回來懷孕前的體重的

設計師聽完後又大驚!

他說他妹妹奶量不多~吃也吃很多~通通胖到自己身上~比孕前更胖

最後設計師給了我~他的結論

"我真的很適合生小孩!!"

語畢

我竟也無力反駁...哈哈

 

話雖如此~我覺得我也是用生命在孕育BABY的

懷孕前期害喜嘔吐也沒少過

懷孕後期嚴重水腫屁股痛也經歷過

生產過程陣痛內診剪會陰一樣都沒省略

乳人職涯塞奶乳頭痛也是常有的事

我想我只是比這些人再幸運一點點而已吧

 

但是我也很坦然的接受這些"讚美"

短時間部會想要繼續增產報國吧!

國家也沒對我特別好啊!

哈哈~~

有兩個可愛的女兒

愛我疼我的老公

這樣就已足夠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