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後

雖然覺得茵茵的體溫沒那麼高了

但是她感覺起來還是很沒有精神

也是軟綿綿的

我想要是真的又發燒了~

老師電話就會打來了吧!

中午沒接到老師的電話~呼~可以稍稍得安心些

BUT!!

下午就接到老師的電話了......

老師說茵茵的精神狀況很不好

下午起床後就一直都悶悶的

平常會到處跑~到處玩~

可是今天就一直呆呆的坐在旁邊

可是體溫~用我們的耳溫槍量到的體溫都不算高

用別支耳溫槍還有量到38.2度左右

唉唉~聽到這又開始擔心了

一方面擔心茵茵的狀況

一方面想到上次一個人帶著茵茵坐計程車去陳恩哲診所的狀況

我的肚子好像又隱隱作痛了

因為托嬰中心旁邊剛好有一間小兒科

老師說~如果沒有固定看的醫生

不然就先帶去隔壁小兒科看看

上網搜尋一下黃世鑫小兒科

有看到的都是不錯的評價

所以還是先帶茵茵去看醫生吧!!

果然黃醫師就像網路上媽媽分享的

很細心地解釋

這點我覺得還不錯!

雖然茵茵一進診間就開始哭

最後應該是真的很不舒服吧~

黃醫師在講解的時候~她就默默地靠在我手上

安靜的聽~

因為那個時候黃醫師量到的體溫是39度@@

難怪茵茵如此的軟綿綿

趕快看完醫生~趕快帶茵茵回家去

在車上的時候~依舊軟綿綿~~

精神狀況真的很不好

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

回到家後~我想他應該是也沒有食慾吧!

在公司的水果攤~買了一根香蕉

問茵茵要不要吃BANANA~

茵茵眼睛為之一亮!

立馬說~好~~

吃了一根香蕉~喝了一點奶~

趕快幫茵茵洗完澡

吃了退燒藥~趕快把她送上床去了!

夜裡

我想是因為退燒藥的關係

茵茵汗濕了枕頭

平時好像只有頭部會出汗的她

這次感覺背也出汗了@@

不過出汗是好事!

至少就不會一直發燒了

媽媽我的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!!

呼~再搞定明天要準備帶的東西

我也早早就上床了

 

離間到爸爸的日子只剩下兩天!!

歐耶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