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昨日就做好一整個禮拜都要開車的心理準備了

 

早上接到老公的電話

說是本來星期五的包車不來了

因為人數不夠...

所以我只好請半天假去宜蘭放風接老公囉!

 

晚上接到小茵茵

老師說茵茵還是在咳嗽~鼻水鼻涕~

而且月中就該去打的五合一也還沒打XD

我我我~~想要等到爸爸回家再帶茵茵去

最近又瘋狂的下雨

要是~~我又一個人抱著茵茵坐計程車去診所

我想~~我可能撐不住XD

凹嗚~~應該是因為媽媽我也一直在咳不停

所以大家都一直好不了....

 

幫茵茵洗澡的時候

小傢伙前幾天都乖乖的進浴盆裡坐好

這次才一踩進去就急急忙忙的說要抱抱

我想是水溫的關係吧(老母的皮比較耐熱一點XD)

立馬幫他加個冷水

果然~~~舒服的水溫~馬上就坐下來了XD

 

這幾天發現茵茵對奶嘴的需求增加了

是說已經一歲半了

到底該不會戒奶嘴

其實~我是蠻隨意的

總覺得說~哪天他突然想開了就不會討奶嘴了

就像現在不會討ㄋㄟㄋㄟ是一樣的意思

老公也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

不用太刻意~

 

愛踢被子的茵茵...是不是該幫他做件防踢睡袍阿XD

每次幫他蓋好被子

他一定會狂踢~狂扭~就是要擺脫被子的束縛....

我看在找時間幫他DIY一件好了....

 

 昨晚~~突然有種感覺

其實在公司的時候

就覺得我的左腿又痠又痛

快爆炸了>"<

到了晚上~~情況也沒好轉些

嗚~~這個鬼陣頭!!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阿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