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!!

怎麼還是雨不停阿~~

我跟茵茵都要發霉了

10點多了~是該帶茵茵去買午餐了才對!

一下樓下雨!!XD

只好速戰速決了

母女倆很快的午餐給解決掉

茵茵很安分的睡午覺了!!

期待下午不下雨~~~

這樣我才能帶茵茵去消耗些體力阿

 

想不到茵茵今天竟然不到兩點就醒了....

也太早了吧!

我記得昨天睡到兩點啊XD

只好在家裡摸一下

天氣似乎變好了!!歐耶!

出門去囉!

推著推車帶茵茵去中和環球晃晃

(其實好像是在消耗媽媽我的體力XD)

 

中和環球一如往常的~~人很多

推著茵茵走進宜得利!

GOOD~找個合適的地方放推車!

就讓茵茵放風啦!!

讓他自己四處走走!

果然見到什麼都很新奇!

最開心的是看到了"熊熊"!!!!!

超級無敵開心的一直說要抱抱@@

就這樣~晃了很久~~

熊熊也抱了很久

不放手了.............

晃到累了~還自己坐在人家的架子上@@

把她帶回推車上坐!

熊熊還是不放手!!!!!!!!!!

哭哭了~~媽媽我只好去買單了~~~~

(我好像有點寵小孩XD)

就這樣~母女倆在中和環球閒晃了很久

帶茵茵去換尿布很乖~

接著跟他說換媽媽去上廁所

帶她到親子廁所~把她放在座椅上也是乖乖地等我~

還幫我抽衛生紙哩!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!

還帶著茵茵去看狗狗跟貓貓

茵茵看著旁邊的大姊姊對著玻璃櫥窗的狗狗揮手

茵茵有樣學樣地跟著揮XD

超即興奮的!

一直不停地叫狗狗!旺旺!

兩條腿還狂踢勒~~

真的很愛狗狗!!!XD

 

這兩天朝夕相處的~~我發現她也非常的愛"兔兔"

看到家裡那~~~放了很久的兩隻"兔兔玩偶"

一直跟我要@@

只好給他了~~

三不五時也會想到要抱兔兔~還會一邊喊著跳!

念故事書看到了兔兔

也會想到要去抱兔兔玩偶!

真的是太可愛了~這小傢伙~

 

今天晚上幫茵茵洗澡的時候很好玩

我知道爸爸會請他自己搓腳腳

我也叫她自己搓一搓

她也很聽話~

我想說屁股不知道會不會~

就跟他說~茵茵~屁股也要搓一搓

想不到~他很認真的歪了一側身體

手手伸去屁股那邊很認真地搓一搓!

好像還玩上癮了~搓了好久XD(笑死我了~~~)

 

而且茵茵好棒喔~

我拿著她的牙刷跟他說媽媽幫你刷牙牙

她一點也不抗拒~

讓我刷完了下排牙齒~接著刷上排牙齒~

實在是太棒了~~^^

 

體驗了兩天全職媽媽的生活

我想~~事前一直擔心這個~擔心那個的

其實很多都多想了

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有出路的XD

哈哈~~只要找到平衡點就OK啦!

 

耶!下禮拜五~老公要回家囉!!!!

期待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