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這兩個禮拜~爸爸不在家的日子

上個周末特地去幫茵茵買些餅乾

選了一款起士餅乾

茵茵超級喜歡的

在車子就兩腿開開~慵懶的靠在椅子上~盯著窗外的風景~吃著起士餅乾

真的非常乖~~

 

今天早上九點多就接到爸爸的電話了

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友善

又濕又冷

宜蘭一定也是~~很擔心他感冒有沒有變嚴重= =

 

晚上早早就下班

在公司買了握便當跟麵包

麵包試打算讓茵茵吃的XD

誰叫他昨天的飯一口都不賞臉

只好找他特別喜歡的吃的東西給他吃囉!

果不其然一載到茵茵

他看著看著就發現旁邊的麵包

非常猴急的喊"包包"~"包包"~

(他真的非常愛吃麵包@@)

就趕快剝一塊塞他嘴巴囉!

順利的回到家裡~

這小妮子~今天比較皮一點

可能是感冒好些了吧~

爬上爬下的要玩我梳妝台上的所以有東西@@

還想要玩吹風機跟插頭

被我制止還哭哭

但他也只是假裝哭一下吧XD

因為馬上轉移他的注意力就好了

時間差不多就抓他去洗澡

洗完澡出來要吹頭髮的時候

剛剛被他摧殘過的吹風機~就發出怪聲了@@

茵茵聽到好像也覺得不一樣....

雖然怪聲音過一下就沒了

但是要幫茵茵吹頭髮的時候

他一直躲開說不要@@

還跑到我的懷裡~拍拍胸口~很清楚的說出了"怕怕"兩個字!!!!

真的又驚又喜阿~

第一次如此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感受

只好抱著拍拍他~安慰她說有媽媽在不怕怕~

(其實媽媽內心澎湃的~~~)

半推半就的吹完頭髮

上床玩了一下~看她蠻有精神@@

突然想到要餵他吃藥

所以就跟她說走~我們去吃藥藥

把他帶到廚房去準備藥給他吃

我家茵茵~~對吃藥這件事情一直都是表現優異

怎麼會有小孩這麼愛吃藥XD

不解~~

坐在椅子上等待的茵茵

一直很興奮的模樣

很想奔過來抱我大腿的樣子真的很逗趣

開心的吃完藥藥

回到床上繼續扭了一下!!

最近斷奶的他~開始有個怪癖

會想要把手伸進去我的內衣中

就只是放在裡面~他也甘願

被他的指甲弄痛的我

只好跟他情商~媽媽牽手手好不好

他也說好~~~所以牽了一下他的小手~

最後自己放開手就進入夢鄉了...

(有沒有這麼好哄XD)

 

趁他睡著了之後

開始我的例行公事

洗澡~洗茵茵的圍兜口巾~幫茵音準備隔天要帶的東西

最後還去工作室車一下我的餐廳桌巾XD

看了時間~還早麻~

還看了"被偷走的那五年"

天阿~我哭慘了我~~

媽媽果然很容易感動(還是因為懷孕XD)

看完就睡覺啦!

耶!一天又過去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